前世界最胖男子减肥近300公斤收获真爱

2013年09月25日13:2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肥胖 世界最胖 减肥 互联网 爱情 健康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男子保罗•梅森曾经以445公斤的体重成为世界上最胖的人,在接受了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为他安排的手术后,成功减掉292公斤,更可喜的是瘦身之后的他还在互联网上遇到了自己的真爱。

52岁的保罗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讲述了他与40岁的瑞贝卡相识相恋的经过。瑞贝卡远在3000英里之外的美国,经营着一家宠物玩具公司,她在脸谱上看到了一部关于保罗的纪录片,片中保罗历经艰辛,手术后最终减掉一半多体重的经历令瑞贝卡感动不已。上个月,家住美国马萨诸塞州橘子郡的瑞贝卡通过互联网联系了保罗,主动提出愿意帮助保罗找到一名外科医生来移除他身上大量因减肥而松弛的皮肤。保罗起初有些担心,但当他开始和瑞贝卡通过Skype视频聊天时,他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俩人聊了四个半小时,爱情的种子开始在他们之间萌芽。

保罗现居住在英国萨福克,因为肥胖带来的健康问题,他不能飞到美国,所以目前二人仍未相见。保罗说:“我现在沉浸在幸福中,非常想见到她。她的性格、热情以及美妙的微笑都令我着迷。”好消息是瑞贝卡已经打算来英国看望保罗。

保罗说:“我已经等不及了,我要和她共度余生。”

保罗曾经因情感受挫开始暴食暴饮,每天狂吃2万卡路里热量的食物,最终导致极度肥胖。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