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儿不被嘲笑 英肥胖母亲减肥近200斤

2013年06月09日10:1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镜报 肥胖 减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一位身形肥胖的母亲为了不让孩子们因为自己的身材遭受同学嘲笑,很多年间拒绝和孩子们一同外出。同时,这位意志坚强的妈妈将体重从290多斤减到110斤,成为又一减肥励志人物。

现年46岁的丽莎•科普兰是三个女孩的妈妈,多年前体重高达290斤。大女儿维多利亚13岁的时候,丽莎发现孩子们在学校常常受欺负,有同学嘲笑她们说:“你们的妈妈真够肥的”。丽莎为此深感愧疚,她说:“因为我,她们才会被嘲弄,感觉就像是我在欺负自己的孩子一样。”

之后丽莎决定减肥。她参加了专业的减肥咨询机构,告别了饼干、快餐等高热量食品,经过艰苦的努力,体重下降了近200斤。

如今丽莎非常苗条,只有110斤,三个女儿都长大成人,大女儿维多利亚已经25岁了。丽莎再也不回避和家人一起外出,一家五口经常一起出行,其乐融融。

维多利亚说:“妈妈又能和我们呆在一起了,这种感觉棒极了。 她所做的这一切非常了不起。”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