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举行 7公司获10年成就奖

2011年09月22日09:2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IT 用户 满意度 年会 公司 成就奖

 

9月21日,主题为“外在影响与满意度变革”的2011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在北京举行,图为获奖者接受颁奖。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王虔拍摄

 

在此次年会发布的获奖名单中,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获得了2011中国IT应用卓越成就奖;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等7家单位获得了2011中国IT用户应用卓越创新奖;IBM等27家品牌获得“2011中国IT用户满意品牌”称号。Polycom通讯系统(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联想集团、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惠普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和集团则获得了本次年会颁发的“IT用户满意度10年成就奖”大奖。

在2011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上,与会嘉宾和企业代表还发表了主题演讲。解读了信息化与传统产业的融合、肯定了满意度调查的意义、紧扣本届年会主题指出了IT企业要适应外在环境的变化,并且预见未来10年IT市场将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