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举行 7公司获10年成就奖

2011年09月22日09:2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IT 用户 满意度 年会 公司 成就奖

9月21日,主题为“外在影响与满意度变革”的2011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王虔拍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9月22日电(记者 王虔) 9月21日,主题为“外在影响与满意度变革”的2011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在北京举行,今年也是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举办的第十个年头。工信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副所长、计世资讯董事长刘九如,中国质量协会秘书长助理、用户工作部部长樊天顺,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司长徐愈参加了此次年会并发表讲话。

此次年会发布了2011中国IT用户应用卓越成就奖、应用卓越创新奖、2011中国IT用户满意品牌以及IT用户满意度10年成就奖的获奖名单,同时,年会举办方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IT满意度是反映IT产业发展的重要指标。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是由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和计世资讯(CCW Research)共同主办的。2002年,计世资讯推出了首届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研。在这10年的历程中,IT满意度调研产品体系渐趋丰富并且影响日渐扩大、用户满意度指数逐渐成熟并逐年上升,同时,IT满意度发展主题也日益丰富。IT满意度的发展已经成为影响IT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