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华通商贸公司郎艳霞参加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

2013年12月02日09:2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商贸流通 物资学院 服务业 经济结构 经济增长 发展机遇 战略选择 融合重组 人才储备
 

第三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暨商贸流通企业融合重组高峰会于11月30日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由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发起,邀请了相关政府官员、行业翘楚、国内专家以及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共同与会,就中小商贸流通企业融合重组核心议题进行探讨,探求商贸流通产业未来发展之道,促进商贸流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第三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暨商贸流通企业融合重组高峰会于11月30日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由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发起,邀请了相关政府官员、行业翘楚、国内专家以及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共同与会,就中小商贸流通企业融合重组核心议题进行探讨,探求商贸流通产业未来发展之道,促进商贸流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图为北京中储华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郎艳霞与企业家交流。(玄萱 摄)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