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营企业捐赠40辆清洁专用车(图)

2013年07月17日10:5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专用车 工商联 民营企业 广西 乡村 捐赠 乡镇

广西:民营企业捐赠40辆清洁专用车(图)

桂林福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左)向自治区工商联捐赠40辆清洁专用车。广西新闻网记者 伍永志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5月29日讯(记者 伍永志)29日,自治区工商联举行桂林福达集团捐赠清洁专用车仪式。这是自治区工商联向全区民营企业发出参与“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倡议后,第一家响应活动倡议的广西本土民营企业。

在仪式上,该公司共捐赠40辆总价值200万元的乡村清洁专用车,定向用于桂林市、北海市、南宁市、田阳县等市县乡镇,用于运输乡村垃圾。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乡村清洁专用车均由桂林福达集团自主开发研究的产品,自治区工商联将再次组织全区企业参与“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广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