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企业向“清洁乡村”活动捐款 危朝安出席仪式

2013年07月17日10:5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危朝安 赖德荣 企业集团 糖业集团 活动 物业公司 汽车装饰 锰业

多家企业向“清洁乡村”活动捐款1265万元

危朝安出席捐赠仪式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李耿)6月17日,区内外多家企业向“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捐赠仪式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出席仪式。

据悉,此次共有18家区内外企业为“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捐款1265万元,这些企业包括毅德控股集团、新振锰业集团、扬翔股份公司、洋浦南华糖业集团、天昌投资公司、永凯实业集团、荣和企业集团、裕达集团、平铝集团、纵览线缆集团、东兴浙江商业城物业公司、河池南方有色集团、年年丰集团、柳州方鑫汽车装饰件公司、广西湖北商会、皇氏乳业公司、威壮投资集团、仲礼企业集团。截至目前,自治区财政厅收到企业捐赠款人民币3400万元、港币300万元;各市共收到企业捐赠人民币6400多万元。

仪式举行前,危朝安会见了捐赠企业家代表。

危朝安说,“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踊跃支持参与,区内外企业家慷慨解囊,积极献策献力,捐款捐物。我们一定充分利用好这些捐赠资金,使之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切实加强对募捐基金的监督,做到专款专用,合理有效,阳光操作,不辜负全区人民和企业家对活动的支持和厚望。

捐赠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愿意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这项民生工程。

范晓莉、赖德荣出席仪式并参加会见。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广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