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恒集团:“同心”凝聚促企业发展

2013年07月16日18:0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恒集团 同心 企业员工 凝聚 龟苓膏 企业效益 企业发展 示范基地 企业经营 文化博览

中恒集团是梧州市第一家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由国有控股转变为民营资本控股。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2011年3月被梧州市委统战部确定为首批“梧州市文化统战基地”,2012年1月被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授予首批“广西文化统战基地”荣誉称号。

去年以来,公司以“同心”企业文化为凝聚,致力于建设以“员工以企业为家,企业与党同心”为核心内容的中恒企业文化,引导企业员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爱岗爱“家”作贡献,“同心”企业文化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和灵魂。

“同心中恒企业文化统战示范基地”以中恒艺术廊文化展示厅和双钱龟苓膏文化博览园为阵地,以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为联结。中恒艺术廊文化展示厅承办了多次书画展览、摄影展览等展示活动,利用专业的展示厅为企业文化服务。双钱龟苓膏文化博览园挖掘、弘扬民俗传统,以龟苓膏传统美食文化为主打,接待了众多领导、专家学者和中外游客,推动工业旅游发展,扩大了基地影响力。

“同心中恒企业文化统战示范基地”的创建,促进了企业文化的繁荣,推动了企业经营的发展。以党外代表人士许淑清董事长为首的及公司中高层及科研、销售等骨干中的党外人士,更是努力践行“同心”思想,带领集团全体员工团结拼搏、同心向上,企业效益连年翻番,集团迅速成为梧州的龙头企业、领军企业。为梧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2012年公司销售收入19亿元,净利润7.1亿元,上交税金4亿多元。(新华城市)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