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三届)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5-09-25 15:37:5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国新办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企业海外形象 中国企业 海外形象 高峰论坛

中国企业海外形象联盟成立仪式

中国企业海外形象联盟成立仪式。中国网 董宁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东盟中心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中国报道杂志社承办的“2015(第三届)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定于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上午9:30在北京举行。

  • 主持人:

2015(第三届)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马上开始,请各位嘉宾落座。

2015-09-23 09:27:54

  • 主持人:

本届论坛由国务院新闻办、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东盟中心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中国报道杂志社承办,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银行及厦门假日海湾商务管理有限公司支持。下面由中国外文局副总编辑、《中国报道》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陈实进行主持。

2015-09-23 09:31:38

  • 陈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企业界的朋友们、媒体同行们,大家上午好!欢迎莅临2015(第三届)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我是中国外文局副总编辑、《中国报道》杂志社社长陈实,我很荣幸为大家主持上午的开幕式。

2015-09-23 09:33:52

  • 陈实: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今天上午出席论坛的领导和嘉宾,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局长、新闻中心主任卢卫东,国资委宣传局副局长毛一翔,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对外推广局副局长李智慧,中国-东盟中心贸易投资部部长李元,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中国建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仲建安,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研究所杨宜勇所长,南南合作促进会副会长、中国驻柬埔寨前任大使张金凤、中国驻希腊丹麦前大使甄建国。

2015-09-23 09:35:01

  • 陈实:

出席今天论坛的企业有: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核建集团公司、航空科工、航空工业、中国船舶、中国兵器、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南方电网、大唐集团、长江三峡集团、神华集团、东方航空、中远、中粮、中国五矿、中国建筑股份公司、中铁建、中交建、大唐电信、中国保利、中国中材、中钢集团、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民生银行、江西铜业、中国重汽、红豆集团、亿利资源集团、腾讯、奇虎360公司、北京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厦门假日海湾商务管理公司等来自中央骨干企业、大型国企、民企等近100家企业。我们今天还非常高兴的请到了国家发改委、国家社科院等智库,中国外文局,还有我们的驻外使节等来自北京和外地的朋友共计200人。今天参与论坛报道的媒体有40家,外文局中国网为这次论坛做现场图文直播。我代表中国外文局、中国报道杂志社对出席论坛的所有嘉宾和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2015-09-23 09:39:30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