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介绍民族工作三个国家级专项规划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 2014-09-26 11:37:3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魏博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国家民委 民族工作 国家级 专项规划
  • 日本朝日新闻社记者:

中国将如何解释对伊力哈木的审判,这是保障少数民族合法权益吗?

2014-09-25 10:51:23

  • 罗黎明:

保护少数民族的合法权益,与对任何一个违反国家法律的公民的制裁是两回事,不论他的民族及宗教。所有的公民都必须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你刚才谈到的这个事儿,他已经触犯了我国的法律,因此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并不是维护不维护少数民族合法权益的问题。我认为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一样。

2014-09-25 10:52:12

  • 香港商业电台记者:

追问一下伊力哈木的问题,现在对他的审判是被判无期徒刑,你觉得对新疆或者其他少数民族地区会带来什么影响或者歧视?之后会不会采取一些更加强硬的措施来防范跟伊力哈木类似的事情的发生呢?

2014-09-25 10:56:59

  • 罗黎明:

中国正在全面地推进和建设法治中国,因此对他的判决是由我国司法部门按照我国有关法律法规进行的,如果各位朋友对这件事还有一些问题需要交流,下一步可以跟国家民委文宣司联系。今天我主要就我国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制定的三个专项规划和大家进行交流。谢谢。

2014-09-25 10:58:02

  • 主持人 胡凯红:

下一个提问。没有提问,今天发布会到此结束,谢谢各位!

2014-09-25 10:59:27

 

   上一页   1   2   3   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