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明减肥球帮助人们缓解饥饿感

2014年01月22日13:2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科学家发明 饥饿感 病人 减肥 胃部 胶囊 镜报 药物 患者 肥胖症

 

科学家最近发明了一种药物,外观像一个气球,里面放了一粒药片。它可以帮助那些迫切想减掉几磅的肥胖症病人重塑体型。[资料图]

科学家最近发明了一种药物,外观像一个气球,里面放了一粒药片。它可以帮助那些迫切想减掉几磅的肥胖症病人重塑体型。[资料图]

据英国《镜报》1月21日报道,科学家最近发明了一种药物,外观像一个气球,里面放了一粒药片。它可以帮助那些迫切想减掉几磅的肥胖症病人重塑体型。

与以往的胃部气球治疗法不同,该治疗不需要开刀手术。在这种新发明的治疗中,患者只需吞食下一粒胶囊般的维他命药丸,里面含有一个瘪了的气球。在胶囊上装着一个微型管,当胶囊到达胃部后,气球就自动充气成一个苹果大小的形状。随即胶囊融化,管子移开。位于胃上部的气球可以减少肥胖病患者的饥饿感,这样他们吃少了就可以减肥了。

第一次治疗结束后,病人们在30天之后接受第二次治疗,并根据他们的减肥情况和胃部饱和度的感觉决定是否在60天后接受第三次治疗。

治疗可能会持续数月时间,在治疗的最后阶段,气球开始瘪下去,并通过一个门诊的窥视镜和一条细长富有弹性的管子就可以把它从胃部移出,无需麻醉。

两次气球治疗的花销大概在2995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3万元)。此治疗的临床试验结果显示7%的病人会有一些不良反应,例如,呕吐、腹部痉挛和胃液回流。但这些症状在一天左右的时间会消失。(编译:吴瑾)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