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导航卫星明年将继续发射 2020年覆盖全球

2013年12月27日14:0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 北斗导航卫星 北斗系统 发射性能 全球卫星导航系统 高可靠 Satellite System BDS BeiDou

中国网12月27日讯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新闻发言人、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在今日的上表示,北斗系统的第三步建设工作正全面展开。从明年开始,将陆续发射性能更优的北斗导航卫星,计划在2020年左右完成覆盖全球的建设目标。

2012年12月27日,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正式提供区域服务。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简称北斗系统,英文名称为BeiDou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缩写为BDS。北斗系统是中国自主建设、独立运行,与世界其他卫星导航系统兼容共用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可在全球范围内全天候、全天时,为各类用户提供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授时服务。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