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钢:中国已有8.2亿手机用户接入移动互联网

2013年10月11日14:4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手机用户 万钢 移动互联网 接入 用户提供 北斗导航系统 资源卫星 网络视频 即时消息 微博

中国网10月11日讯 (记者 张艳玲)10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科技部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关情况时表示,目前我国已有11.5亿手机用户,其中8.2亿手机用户接入移动互联网。

万钢表示,目前我国已有11.5亿手机用户,其中8.2亿手机用户接入移动互联网,即时消息、微博、电子商务、网络游戏、网络视频等极大丰富和方便了人们的生活。

万钢说,北斗导航系统已为各类用户提供个人位置服务和道路交通管理服务等。依托中国资源卫星,我们将实现与东盟十国的卫星数据共享。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