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实施“首都蓝天科技行动” 应对雾霾天气

2013年10月11日14:4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雾霾 天气 全国政协副主席 科技部部长 首都 科技工程 国新 10月 行动 资源环境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介绍情况 中国网 杨佳

中国网10月11日讯 (记者 张艳玲)“我们将在“蓝天科技工程”的基础上,会同有关部门部署实施“首都蓝天科技行动”应对近期国内雾霾天气。”

10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科技部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关情况时做如上表述。

万钢说,近一段时期以来,国内局部地区不断出现雾霾天气,对人们的正常生活和出行带来较大影响。应对这些资源环境方面的问题,我们将在“蓝天科技工程”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会同有关部门部署实施“首都蓝天科技行动”。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