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为什么持续高温 气象科普活动来解答[组图]

2013年08月26日17:1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气象知识 互动小游戏 视频 老师 气象科普 持续高温 高温天气 小朋友 图片库 中国网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8月25日,在活动现场老师通过图片、实物、视频、互动小游戏,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掌握了相关气象知识。 (中国网图片库阿舍摄影)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夏天持续高温,冬天持续寒冷,这是为什么呢?好多小朋友都有这样的疑问。为了更直观形象的让孩子了解这些天气变化,重庆某单位举办了一场气象科普活动,让孩子们从活动中认识高温天气的形成、对高温天气的防范方法、以及了解天气预报的监测方式……

活动现场,老师通过图片、实物、视频、互动小游戏,让小朋友们轻松愉快的学习掌握了相关知识。现场一名小朋友说道:“我们在学校学习过一些气象知识,但仅限于书本。今天通过这次活动,知道了打雷该怎么躲避、应对恶劣气候的措施等等”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