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2012年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3年03月21日14:4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北京市 专利 试点单位 总结验收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12年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区(县)知识产权局、各专利试点单位:

根据《北京市企(事)业专利试点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稿)》(京知局[2004]66号)和《北京市企(事)业专利试点工作考核评价标准》的要求,为确保2012年度专利试点工作取得实效,我局决定开展2012年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总结验收工作。现将总结验收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2年北京市专利试点培养单位(附件1)应认真、如实填写《2012年北京市专利试点工作验收报告书》(附件2),并于2013年2月4日前将本单位试点工作验收报告的纸件(一式两份,封面盖章)、电子版报送所在区县知识产权局(《各区县专利试点工作联系方式》见附件3)。

2、由各区县知识产权局组成总结验收小组,开展所属地区2012年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总结验收工作。验收采取以企业自行评分、区县知识产权局综合评定的方式。试点验收情况由各区县知识产权局整理汇总上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3、具体评分标准为:60分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对于验收合格的试点单位,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将颁发“2012年度专利试点工作验收合格”证书。

4、注意事项

(1)各2012年专利试点单位,在向所属区县局提交验收报告电子邮件的标题注明“2012专利试点验收——(XXXX企业名称)”字样。

(2)逾期未提交总结验收报告的专利试点企业,将视为专利试点工作验收不合格。

(3)各区县知识产权局于2013年2月21日前将验收汇总信息电子版及申报验收报告纸件(1份)报送至市知识产权局进行最终审核。

(4)此次验收工作最终结果将于2012年3月初在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www.bjipo.gov.cn)公布。

(5)2013年3月18日至4月30日专利试点合格单位到所在区县区县知识产权局领取专利试点合格证书。

联系人: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产业促进处于飞

电话:84080084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2013年1月18日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