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申报科技部2013年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试点

2013年03月21日14:3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科技部 产业技术 创新 战略联盟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2013年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试点的通知

各联盟:

根据《科技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13年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试点的通知》(国科办体〔2013〕5号)要求,现组织推荐科技部2013年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试点,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联盟申报范围及条件详见《科技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13年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试点的通知》(见附件1)。根据联盟申报情况,组织评审后,择优予以推荐。

二、申报方式:

1.请联盟自愿提出申请,按要求填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试点申请书》(见附件2)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现有试点联盟的牵头单位原则上不得再牵头申报新的试点联盟。

2.申报单位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试点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材料使用A4纸张打印并签字盖章,胶粘装订,书面材料一式七份(至少一份原件)和电子版光盘(一份)同时提交至受理机构。

3.申报截止时间:2013年2月6日下午5:00

三、受理机构

受理机构: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5:00

联系人:孙振环、马海艳、刘宜珩

咨询电话:62577304-861/838/835/,62631510

电子邮箱:szh@chinatis.com

地址:海淀区苏州街甲49号

特此通知。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