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朝阳区专利资助及奖励申报

2013年01月30日17:1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朝阳区 专利 资助

关于开展2013年朝阳区专利资助及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

为鼓励发明创造,增强区域自主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环境,促进区域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根据《朝阳区专利资助及奖励办法》(朝政发〔2010〕8号),朝阳区知识产权局将从即日起开展2013年(2012年度)朝阳区专利资助及奖励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专利第一申请人为本区登记注册的单位和户籍在本区的个人;

2、专利资助与奖励受理年限:2012年度发生的专利授权、专利奖励以及专利年费。

二、申报程序

1、登陆朝阳区知识产权服务平台(http://www.chyip.gov.cn),登陆“在线办事”系统(如第一次登陆,请先注册),点击“专利资助及奖励”申报界面,进行在线填报。

2、申报人请依据实际情况选择、填写并提交《朝阳区专利年费资助申请表》和(或)《朝阳区专利奖励申请表》,工作人员将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形式审查。申报人可在提交成功后随时登陆该系统,点击“专利资助及奖励”界面的“状态查询”,查询填报内容是否通过形式审查,如通过形式审查,申报人可选择“下载”功能,下载生成word文件;如未通过形式审查,请根据未通过理由修改填报内容,重新提交。

3、申报人将下载生成的word文件打印后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按要求连同所需附件提交至指定地点。

三、申报材料

1、《朝阳区专利年费资助申请表》和(或)《朝阳区专利奖励申请表》;

2、企业提交营业执照及单位介绍信,代办人身份证;大专院校、科研单位、机关团体提交法人资格证书及单位介绍信,代办人身份证;个人提交户籍证明,代办人身份证;

3、专利证书或中国专利奖获奖证书;

4、申报年费资助的需提交2012年度缴纳年费的凭证。

以上文件均需提交原件及复印件1份,单位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文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审核后退回。

四、申报时间与地点

1、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3月29日,逾期不予受理。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4:00--17:30

2、申报地点:网上审核通过后,将纸质材料提交至朝阳区霄云路霄云里1号朝阳区投资服务大厅二层南侧2号科委(知识产权局)服务窗口。

五、联系方式

网上填报:李 莹 65099715

纸质提交:韩 娇 84681125

电子邮箱:ipfwzx@126.com

网上填报技术支持:程晨龙 62196988

特此通知。

区知识产权局

2013年1月16日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