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科技重大示范工程管理办法(全文)

2012年05月07日13:5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示范工程 国家能源 能源科技 能源领域 工程管理 能源企业 能源工程 能源发展 能源局 能源行业

第六章 项目监督

第二十条建立示范工程申请单位档案和诚信评级制度,统计和记录历次申报情况、已承担的示范工程及完成情况、科技创新方面的贡献、违法违规行为等信息,作为同一单位在申请其它许可事项、政策资金支持以及表彰奖励的重要参考。

第二十一条示范工程在建设过程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示范工程资格,予以公告,并纳入示范工程申请单位档案。

一、未按示范方案实施的;

二、工程建设过程中有违法违规行为的。

第七章附则

第二十二条参与评估、比选论证、考核评价等示范工程管理工作的专家原则上从能源领域专家库中选择,咨询机构包括国家发改委确定的具有建设项目评估资质的单位,国家能源研发(实验)中心以及国家能源行业主管部门认定的其它单位。承担某一事项咨询评估任务的评估机构,与同一事项的编制单位、行业(部门)审查单位、项目申报单位之间不得存在重大关联关系。

第二十三条本办法由国家能源行业主管部门负责解释。

第二十四条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上一页   1   2   3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