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回应中式卷烟评奖:公示结束后提处理意见

2012年04月13日10:2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科技部 烟草 卷烟 评奖 公示 处理意见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

科技部回应“中式卷烟”参与评奖

期结束后提出处理意见

科技部12日就国家烟草专卖局推荐的“中式卷烟特征理论体系构建及应用”成果参评国家科技进步奖一事做出正式回应,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实施细则的异议处理程序办理。

科技部官方网站公布了科技部新闻发言人对科技成果推荐国家科技进步奖有关事宜的说明,欢迎社会各界以各种形式对推荐项目提出异议和意见。

针对各方面对“中式卷烟”科技成果被推荐国家科技进步奖所提出的异议,发言人表示,负责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具体工作的国家科学奖励办已经与项目推荐部门主动沟通和反馈,并按照异议处理程序将有关异议材料转请推荐部门研究提出意见。

据悉,公示期结束后,科技部将对有异议的项目进行梳理、分析和咨询,听取各方面建议,提出处理意见。 (记者 永新)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