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金鱼当狗养 美国一教授教会金鱼"踢足球"(图)

2010年12月23日16:5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YouTube 踢足球 人间 训练 培训学校 教具 鱼食 小工具 2005年 国外网站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据国外网站"the Nypost.com" 12月19日报道,一只名叫艾尔波特的金鱼荣获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头衔—“世界上技能最全的金鱼”。

艾尔波特在不久前离开了“人间”,他的主人迪恩·波默洛创办了一所名叫R2的"金鱼培训学校"。

波默洛是一名计算机科学家,居住在匹兹堡附近。2005年,他的儿子在集市上赢得了两只金鱼,他就从那个时候开始训练金鱼。他说:“我的儿子想要一只狗,所以我就训练金鱼,把金鱼当狗养。”迪恩·波默洛把鱼食包在自制的“驯鱼棒”上,在食物的刺激下,金鱼学会了一些技能。

一般来说,教具套装能够保证普通的2-6英寸大小的金鱼在两个月内学会九种技能。教具套装在R2金鱼培训学校"的网站上零售价是30美元,包括一张长达45分钟的DVD,一本训练手册,一根鱼食棒和20多件小工具。

现在,已经有4万8千人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观看艾尔波特的金鱼秀。波默洛说:“我相信金鱼喜欢在大家面前表演,我训练它们的时候,它们变得非常活跃”。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