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新疆局地将有暴雪

2010年10月22日09:1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央气象台 寒潮 蓝色预警 新疆 暴雪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人民日报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 刘毅)中央气象台21日18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21日20时至23日20时,新疆大部、内蒙古中西部、甘肃西部、青海北部等地将出现6—12℃降温,其中,新疆北部和南疆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4—18℃。

此外,上述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其中,新疆北部山口地区的风力可达8—10级,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沙尘暴天气。新疆沿天山地区将有中到大雨转中到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

气象专家提醒,新疆、甘肃、内蒙古等地需采取有效措施,防范降温和降水天气的不利影响,做好供电、供暖、供气等准备工作;新疆等地棉区要抓紧时间抢收棉花,牧区要做好牲畜的防风防寒工作。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