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65岁的人对外表最为自信

2014年02月14日11:1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外表 皱纹 每日邮报 黑眼圈 头发变白

据调查,65岁的人对于自己的外表最为自信。 [资料图]

  据调查,65岁的人对于自己的外表最为自信。 [资料图]

英国《每日邮报》2月13日报道,据调查,65岁的人对于自己的外表最为自信。

81%的65岁或以上的老人对自己的外貌显得非常自信;年龄在16岁至24岁的年轻人中,该比例则是70%;而年龄在45岁至54岁之间的中年人中,只有60%的人对外表感到自信。

这项由全球化妆品公司欧莱雅做的调查显示,白发、黑眼圈和皱纹是女人最为恐惧的事情,同样,男人也惧怕头发变白、皱纹上脸和脱发。据调查,有35%的男性在使用抗衰老产品,而使用同类产品的女性则达到了54%。

该调查通过问卷的方式询问了2000名英国男女,什么时候对自己的外貌最为自信。结果显示,对外貌的自信会随着年龄的更迭而起起伏伏。

而且对很多人来说,美貌也不仅仅是个表皮功夫,有65%的人认为外表会影响到他们整体的自信。

欧莱雅英国及爱尔兰公司的米歇尔布鲁塞说:“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人们对美的追求也正发生巨大的变化。到2050年,英国65岁以上的人群会翻倍,毫无疑问,届时美丽对于提升日常生活中的自信心将发挥更大的作用。”(编译:吴瑾)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