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家破解婚恋网站配对程序 90天找到灵魂伴侣

2014年01月29日15:5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婚恋网站 数学家 灵魂 女孩 女子

据外媒报道,美国波士顿数学家克里斯麦金利注册一个婚恋网站后,认为系统配对的对象不适合。他自制计算机程序破解配对系统,最终只花了不到90天时间就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心仪对象。目前,他已经向女友求婚。

据报道,该婚恋网站的运作模式是问卷配对。网站会从数千条问题中,随机选出350条要求用户作答,根据答案配搭最适合对象。不过克里斯认为,这一机制不适合自己,于是想方法找出一个所有问题答案都合乎自己心意的女孩。

他开设12个账户,再利用计算机程序随意作答,从中抽出每个答案相对应的女性用户资料。经过3星期努力,他从2万名用户中收集到600万条问题答案,然后再利用演算程序,筛选出5000名住在洛杉矶或旧金山、1个月内曾登陆网站的女子,再按性格分类,最后选出最符合择偶条件的两组女子。

在经过不少尝试后,克里斯终于约到一名亚裔女孩。他见面时主动披露破解网站的秘诀,对方极为欣赏,二人开始恋爱关系。即使后来这名女孩到卡塔尔留学,两人关系仍然未变。而在两人恋爱满一周年后,克里斯也求婚成功,如愿找到“灵魂伴侣”。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