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撑天”公益慈善万里行在京启动

2014年01月28日09:2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晚会 艺术学校 凯顿干红 盛基 中国儿童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国梦 凯顿情”感恩十年爱心慈善晚会,暨“大爱撑天 天使醉”公益慈善万里行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助力中国慈善事业、关爱川藏灾区儿童”。

“中国梦 凯顿情”感恩十年爱心慈善晚会,暨“大爱撑天 天使醉”公益慈善万里行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助力中国慈善事业、关爱川藏灾区儿童”。 中国发展门户网王振红拍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王振红)2014年1月26日,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汶川、雅安、玉树遭受地震灾害后在京学习的孤贫儿童内心却温暖如春。

“中国梦 凯顿情”感恩十年爱心慈善晚会,暨“大爱撑天 天使醉”公益慈善万里行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助力中国慈善事业、关爱川藏灾区儿童”,以公益义拍的方式回馈社会。活动现场,多位书画名家、社会知名人士无私奉献出自己的书画作品,供组委会义拍,义拍活动气氛热烈,爱心涌动。中国国画研究院副院长任鉴易百万大画精彩义拍成为会上关注的焦点。此外,多家爱心书画院也自发义捐,捐献字画、玉石,把拍卖的收益部分用来助学北京盛基艺术学校,为汶川、雅安、玉树遭受地震灾害在京学习的孤贫儿童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据了解,目前北京盛基艺术学校已收留藏区的孤贫儿童百余人,学校实行全部免费教育,并全部资助生活和学习费用。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