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新版明日上线 将自带“抢票”等功能

2013年12月05日10:1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功能 抢票 上线 铁路部门 火车票 铁路售票 车次 春运 试运行

晨报讯在春运到来之前,火车票购票网站12306新版明天上线试运行。北京晨报记者昨天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新版在对页面进行完善的同时,推出了“更多选项”功能,使用这一功能,旅客在录入乘车人、日期、车次、席别等信息后,12306网站即可为旅客提供动态刷新、自动提交等类似“抢票”功能的服务。

试运行期间,12306网站新旧版本同时运行,试用新版的旅客可从www.12306.cn首页左侧点击“新版售票”进入。

据了解,自从火车票推出网上购票以来,铁路售票网站12306屡次出现因访问人数过多瘫痪而饱受诟病,对此铁路部门已经过多次升级提速。铁路部门表示,欢迎旅客对12306网站新版试运行提出宝贵意见。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北京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