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神父推出火辣身材年历 大秀六块腹肌(组图)

2013年11月15日15:1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神父 腹肌 火辣身材 年历 英国皇家海军 性感女神 胸肌

猛男神父推出火辣身材年历大秀六块腹肌(组图)

俄罗斯神父推出火辣身材年历,大秀六块腹肌。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2013年即将结束,各界纷纷推出2014年历,不管是性感女神裸体棺材年历或是英国皇家海军的肌肉猛男年历,恐怕都比不上这一份东正教猛男“神父”火辣辣年历让人“脸红心跳”。

据报道,2013年底将近,各界纷纷推出令人脸红心跳的性感火辣2014年历,英国皇家海军精英部队更是推出猛男秀,此外还有报道称有性感女神推出裸体棺材年历。

俄罗斯东正教(Orthodox)的神父也不惜褪下神父袍,大秀六块腹肌。报道称,推出裸体日历不仅能增加收入,还能吸引人们关注教会,以及推动 “同性婚姻法案”议题的讨论。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