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问答]5种东西你无需买有机的

2013年06月29日16:1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辣椒 化学物质 水果 科学家 蔬菜 生长激素 研究发现 污染物 鸡蛋 鳄梨

【据中国农业信息网】

1.厚皮水果

购买鳄梨一类的水果或蔬菜,你完全可以放心,因为它们有一层厚厚的无法吃的皮。只要记住削皮前先清洗干净就好,避免果皮的污染。

2.鸡蛋

通常不会给鸡注射生长激素。另外研究发现,普通鸡蛋所含的污染物的量并不比有机鸡蛋的高。

3.塑料袋包装的速冻食品

加热会增加塑料袋上化学物质的渗漏,速冻食品冷得像冰一样,你又不得不加热。只要不连同塑料袋一起加热就好,这样的话,你摄入有害化学物质的几率会降低。

4.辣椒

科学家称,“即使你喜欢在菜里放很多辣椒,但其实你摄入的量还是非常少的。”因此,选择有机或非有机的辣椒其实意义并不太大。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