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残疾人及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上电大可报销80%学费

2013年06月14日09:4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电大 学费 报销 贫困 残疾人 补助 教育

浙江在线06月14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残联获悉,市残联和宁波电大今年将联合招生,残疾人及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上电大可报销80%的学费。

今年,市残联和市电大推出的专业有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专业(专科)、会计专业(专科)和社会工作专业(本科)。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专业主要面向肢体残疾、言语残疾和听力残疾人招生;会计专业主要面向下肢残疾人招生;社会工作专业主要面向肢体残疾人招生。3个专业同时招收部分残疾人家庭子女(含配偶、父母)、残疾人工作者及愿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志愿者。

市残联对具有本市户籍、被中央电大残疾人教育学院宁波学院正式录取的残疾人、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的学费予以80%的补助,并在毕业的当年,按相关政策给予一次性不低于2000元的补助。

专科报名者须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本科报名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高等专科及以上学历;报名时间为6月15日至8月15日。报名地点为各县(市)区残联和宁波市文教路1号宁波电大本部报名大厅。报名咨询电话:87220589、87201035。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浙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