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建明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2013年03月15日09:2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长 曹建明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

中国网3月15日讯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15日上午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决定国务院总理的人选,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委员的人选,选举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中国网现场直播。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宣布,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的人选,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人选,主席团提名后,各代表团进行了酝酿协商。根据多数代表的意见,主席团会议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今天的全体会议进行选举。候选人名单已经印发各位代表。

严隽琪宣布现在由工作人员宣读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

工作人员宣读名单,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曹建明。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