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许其亮被提名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人选

2013年03月15日09:2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 范长龙 许其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中国网3月15日讯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15日上午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决定国务院总理的人选,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委员的人选,选举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宣布,现在由工作人员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习近平关于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委员人选的提名信。

工作人员宣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62条的规定,我提名范长龙、许其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人选,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人选。请审议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习近平 2013年3月14日 宣读完毕。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