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坚持楼市调控 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势头

2013年03月05日10:3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温家宝 房地产市场调控 楼市 住房 国际收支 经济稳定 棚户区改造 优化支出结构

中新网3月5日电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介绍,坚持搞好房地产市场调控不动摇,遏制了房价过快上涨势头,五年来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1800多万套。

据温家宝介绍,中国五年来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1800多万套,棚户区改造住房1200多万套。坚持搞好房地产市场调控不动摇,遏制了房价过快上涨势头。

温家宝表示,2012年,在世界各大经济体增长全面减速、各种风险不断暴露的情况下,我们合理把握政策力度,保持财政预算支出规模不变,优化支出结构,扭转经济下滑趋势,全面实现年初确定的主要目标,为今年经济发展打下好的基础。

对于这五年来的经济发展,温家宝表示,这五年,中国宏观经济总体上保持增速平稳较快、物价相对稳定、就业持续增加、国际收支趋于平衡的良好态势。中国经济稳定,充满活力。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