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3600余万元为8万余名困难群众送温暖

2012年01月13日19:1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送温暖 送文化 困难职工 群众 下岗失业人员 中华全国总工会 农民工

新华网银川1月13日电(记者 何晨阳 邹欣媛)近日,全国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各级工会开展的送温暖活动,为宁夏各地困难群众送来3600余万元春节慰问金和慰问物资,8万余名困难群众将因此受益。

11日至12日,中华全国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给宁夏带来送温暖资金780万元,并分别在宁夏固原市和银川市慰问部分困难职工与全国劳模,走访部分职工活动中心,开展送温暖活动。同时,宁夏各级工会组织也筹集资金2876万元,将通过开展“走基层、访群众、解难题、送真情”系列活动,做好春节送温暖工作。

据宁夏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钊介绍,为切实保证广大困难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宁夏今年各级工会的送温暖活动,将采取“五慰五送”的方式,“五慰”即特困企业一定慰问、下岗失业人员一定慰问、患重大疾病职工家庭一定慰问、困难单亲女职工一定慰问、困难农民工一定慰问;“五送”是指为困难职工和农民工等开展送岗位、送培训、送健康、送文化、送资金活动。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