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机场高速两大巴相撞致 致6死18伤

2010年12月17日10:3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杭州机场 浙江省委 杭州萧山机场 事故发生 大巴 事故原因 机场路 抢救伤员 12月 赶赴事故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新网杭州12月17日电(记者 夏毅 江耘)记者今天从杭州萧山交警获悉,12月16日下午18时08分左右,萧山机场路发生一起两辆大客车相撞的较大交通事。目前造成6人死亡,18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浙江省省长吕祖善、副省长金德水先后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抢救伤员,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妥善处理好遇难者的善后事宜。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代市长邵占维以及洪航勇、沈坚、柯良栋等市领导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抢救伤员和现场勘察。

据杭州萧山机场方面的消息,事故发生后,十余个航班的旅客被堵在路上,截至16日晚22时左右,机场路恢复正常通行。目前,公安机关正对该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