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尾号限行一览 4、9尾号畅行20天

2010年09月16日09:5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最大 10月 畅行 京城 假期 车辆 施行 周五 措施 国庆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两节的尾号限行措施暂停期共计16天,本周六(18日)起,限行措施正式进入“假期状态”,根据限行尾号排序,原本周五限行的“4、9”尾号受益最大,从9月18日起可连续20天上路不限行。

根据本轮限行规定,周一限行的尾号“5、0”、周二限行的尾号“1、6”最“吃亏”,均有两天限行无法上路。

受益最大的是尾号“4、9”,由于穿插于此次假期的限行日,没有限行“4、9”的周五,这组尾号将有连续20天的“自由”。

但风水轮流转,国庆后第一天,10月8号恰逢周五,“4、9”尾号限行。10月11日虽是周一,但新一轮尾号限行措施施行,尾号“4、9”的车辆改为周一限行,仍然不能上路。(郭超)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