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服务、环境、治理的事实和前景

发布时间:2018-02-26 10:14:1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晨曦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健康,上升,现代化,国家,2017中国现代化报告,中国现代化报告,现代化报告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刘晨曦)关于世界健康现代化的前景分析,带有科学猜想的性质。《中国现代化报告2017:健康现代化研究》(以下简称“报告”)指出,健康现代化是一个系统过程。关于健康现代化的时序分析、截面分析和过程分析,加深了对健康现代化的历史进程和未来前景的认识,从中可以发现和归纳出健康现代化的长期趋势和基本事实,它们是分析健康现代化规律的历史基础。关于健康现代化的前景分析,可以为制定健康现代化政策提供国际背景(表1-111)。

 blob.png


注:数据来源于世界银行。最大值、最小值和平均值分别表示当年统计数据的情况。预测值为按
19902015年的增长率的估算。世界先进值为高收入国家的平均值。*2013邻近年值。

1  2  3  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