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衢州一乡镇 30多位媳妇不辞而别

发布时间: 2016-02-06 15:14:11  |  来源: 钱江晚报  |  作者: 盛伟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妈妈,薛雨霞,乡镇,教学点,上方镇,黑中介,媳妇,领结婚证

9岁的薛雨霞

连妈妈的照片都不想看

我只想好好读书,将来学医

让瘫痪的爸爸站起来

  薛雨霞眼神是冷冷的

薛雨霞如今跟着46岁的姑奶奶薛海香过。

薛海香叹了口气:“这孩子甚至不想看妈妈的照片。”

10年前,薛雨霞的母亲经中介介绍,嫁给薛雨霞的父亲。两人没有领结婚证就过起了日子,一年后有了小雨霞。

8年前,父母带着薛雨霞到衢州市区打工。一天下午,妈妈不辞而别,再也没回来。

“我侄子对老婆还好的,两个人看起来感情还不错,走的时候也没征兆——家里还欠着几万元的债,可能是受不了苦吧。”薛海香说。

为还债,薛雨霞的父亲远走非洲打工,却因车祸高位截瘫卧床多年。

“我不管这父女俩,他们就活不下去了。”薛海香说。

现在,薛雨霞总是任性地叫薛海香“妈妈”。薛雨霞对记者的提问基本不回答,但一和薛海香聊起来话就很多。

“我现在只想好好读书学医,为爸爸治病。”薛雨霞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