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视节目移动传播百强榜发布(名单)

发布时间: 2014-08-07 14:30:2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报纸 广播 电视 杂志 移动传播 百强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实习生 胡少雄)近日,2014移动互联发展大会在京举行,人民网总裁、总编辑廖玒发布《中国媒体移动传播指数报告》,报告对2014年1月至4月我国报纸、杂志、广播、电视四大媒体在微博、微信、聚合客户端、媒体自有APP等各个移动传播平台的影响力进行评估,推出“报纸移动传播百强榜”、“杂志移动传播百强榜”、“电视频道移动传播三十强”、“电视节目移动传播百强榜”和“广播频道移动传播三十强”五个榜单。通过移动传播指标体系的构建和指数测评,反映出我国媒体在移动传播平台上的传播水平及其发展变化情况。报告由人民网研究院编制出品,相关数据采集和统计分析由武汉大学互联网科学研究中心完成。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