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环境统计年报/全文

发布时间: 2014-06-16 10:01:4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环保部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化学需氧量 氮氧化物 氨氮 工业危险废物 二氧化硫排放量

  1.2.3 工业行业废水及主要污染物排放情况

  1.2.3.1行业废水排放情况

  2011年,在调查统计的41个工业行业中,废水排放量位于前4位的行业依次为造纸与纸制品业,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纺织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4个行业的废水排放量107.0 亿吨,占重点调查统计企业废水排放总量的50.3%。

图4 重点行业废水排放情况

  1.2.3.2 行业化学需氧量排放情况

  2011年,在调查统计的41个工业行业中,化学需氧量排放量位于前4位的行业依次为造纸与纸制品业,农副食品加工业,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纺织业,4个行业的化学需氧量排放量191.5万吨,占重点调查统计企业排放总量的59.5%。

图5 重点行业化学需氧量排放情况

  1.2.3.3 行业氨氮排放情况

  2011年,在调查统计的41个工业行业中,氨氮排放量位于前4位的行业依次为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造纸与纸制品业,农副食品加工业,纺织业,4个行业的氨氮排放量15.9万吨,占重点调查统计企业排放总量的60.6%。

图6 工业行业氨氮排放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