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敢做发财梦的爱美女人

发布时间: 2015-07-31 12:06:2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CCTV致富经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致富经 创业 财富 石蛙 养殖

杨娅飞的丈夫:她问我有钱没有。我说没有。她就说想把房子卖了。我说你干吗呢?

眼看蛙场越扩越大,又听说杨娅飞已经赚了钱。可现在竟然要卖掉家里唯一的一套住房,这让丈夫不禁担心起来。短短一年间,杨娅飞究竟瞒着家人做了什么?

2013年7月的一天中午杨娅飞照常去蛙池观察,却发现了让她痛心的一幕。

杨娅飞:密密麻麻的,都是死的。一天一个池整体算大概5至15克的是11万左右。那种心痛是难以想象的。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石蛙仍旧陆续死亡。杨娅飞养石蛙三年来,从未遇到过这样长期大批死亡的情况。三年的经验告诉她,自己的任何养殖环节都是没有问题的。

杨娅飞:当时就想,我真的选择错了吗?

记者:着急吗?

杨娅飞:着急但不敢说。

记者:为什么?

杨娅飞:是我自己选择的。

一个月过去了,杨娅飞心里清楚,死的11万只石蛙,已经让自己损失了130万元。巨大的亏损让她负债累累。杨娅飞不敢让家里人知道,更不想让老公看不起。

杨娅飞:我说我不是容易放弃的人。

记者:这么多钱怎么办?

杨娅飞:借。最坏的打算就是,把房子跟超市一下全部打出去,房子卖了我都要做。

杨娅飞铁了心要卖房,丈夫吴远鸿听了十分担心。自己的老婆原本连超市的小生意都做不好,现在又要拿卖房的钱扩建蛙场。他自然百般阻挠。可杨娅飞却告诉他,这回不是蛮干,她找到了石蛙大量死亡的真正原因。而这个原因让丈夫听到后,哭笑不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