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细则

2013年11月21日13:3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贫困 全球 图片 图片展 消除贫困 发展

我们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交作品,共同参与“抗击贫困:全球扶贫掠影”在线图片展览。

请您在提交作品前,仔细阅读以下参展细则。

1. 提交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是作品为公益展示,主办方不提供稿酬奖品等任何物质报酬。

2. 作品创作时间为1978年至今,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

3. 每幅作品需配100字以内文字加以说明。

4. 参展图片稿件应版权清晰,图片均需保证为原创作品。若提供作品牵涉知识产权或肖像权所引起的纠纷,则由参展人全权负责。

5. 谢绝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

6. 参展图片应围绕“扶贫与发展”的主题。与“扶贫与发展”主题无关,或是含有法律严禁传播的内容的图片,包含色情,暴力,死亡,血腥等极端内容的图片一律不予接收。

7. 投稿地址

请点击以下链接,登陆“提交作品”页面。

http://service2.china.org.cn/question/china_cn/chinagate/fileupload_2013.php

8. 对入选作品,主办方有权在网络报道、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等相关宣传中使用,不支付稿酬。

9. 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不退稿,不展出。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