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小额信贷峰会召开 发布在线利率计算器

2013年11月02日17:0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小额信贷 银行 在线利率计算器

IMG_0328.jpg

10月31日至11月1日,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在北京举办了第九届联盟年会暨2013年中国小额信贷峰会系列活动。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技术创新、模式创新、融资创新”。 中国发展门户网 关威威 拍摄

IMG_0320.jpg

10月31日至11月1日,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在北京举办了第九届联盟年会暨2013年中国小额信贷峰会系列活动。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技术创新、模式创新、融资创新”。图为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理事长杜晓山教授致欢迎辞。 中国发展门户网 关威威 拍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11月1日讯 (记者 关威威)10月31日,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第九届联盟年会暨2013年中国小额信贷峰会在北京市梅地亚中心隆重启幕。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技术创新、模式创新、融资创新”。

在过去的一年里,小额信贷领域发生了许多积极的变化。在中央鼓励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政策促进下,有关部门纷纷出台了支持性政策。越来越多的银行类机构开展了小额信贷业务;小贷公司更加蓬勃发展,已达万家;各类金融创新,如P2P等互联网金融和农村资金互助业务不断涌现。这次会议在新的形势下召开,将着重探讨如何利用金融创新,整合各类资源,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推动普惠金融体系在中国的建设。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吴晓灵女士在年会上的致辞中呼吁为小额信贷行业提供有效的征信服务通道,建立覆盖社会上所有人的普惠式大征信体系,让小贷公司等小微金融服务机构获得方便快捷的征信服务。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刘克崮先生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所长张承惠女士等有关部门领导也在会上致辞或演讲。中国人民银行和银监会等金融政策和监管部门的领导,联盟会员机构、顾问机构、国内外小额信贷机构及其他相关机构和专家学者等3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联盟还发布了小额信贷在线利率计算器。这是自2011年联盟在其年会上正式发布国际客户保护运动倡导的客户保护自律公约以来,继续在国内推动小额信贷从业机构的透明定价,从而进一步提升客户金融意识,保护客户基本权益。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