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圆梦行动

2013年08月27日09:3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项目 扶贫项目 教育

项目名称:春蕾圆梦行动

发起机构:

重庆市妇联

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

发起时间:2009年

项目简介:

圆梦行动·扶贫助学活动,是重庆市妇联、市妇女儿童基金会为提高女性受教育程度,帮助我市贫困女高中生、女大学生完成学业,以实际行动关注民生而组织开展的公益助学活动。为使这一助学活动更具女性特色,今年8月,市妇联、市妇女儿童基金会将自2009年6月开展自今的“圆梦行动·扶贫助学”改名为“春蕾圆梦行动”。

2011年,市妇联、市妇女儿童基金会加大了“春蕾圆梦行动”专项资金筹集力度,共筹集资金430万余元,资助贫困女高中生、女大学生1100余名。受助学生覆盖了全市各区县(自治县)。各区县(自治县)妇联积极做好贫困女学生推荐、公示及资助金发放等工作,使“春蕾圆梦行动”受助学生得以顺利入学。

联系方式:

023-67125542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