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阳光”助学项目

2013年08月20日09:4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项目 扶贫项目  教育

项目名称:“学子阳光”

发起机构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北京市学生联合会

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

发起时间:1999年

项目简介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在继续对北京籍需要帮助大学生开展扶助工作,为来自江西、安徽、广西、贵州等省区,考入北京高校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提供帮扶的同时,还将为北京地区在校大学二年级以上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实习、践习岗位。

据了解,“学子阳光”项目是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于1999年设立,以资助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为主旨的公益项目。十几年来,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截止20101231日,共募集捐款3342万元,累计9782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提供了资金扶助。

联系方式

010-66110001  66110002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