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城公共通信服务恢复

2013年04月21日14:2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宝兴县 县城 通信服务 固定通信 CDMA 中国电信 四川电信 宽带通信 固话 运营商

中新社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 刘育英)至21日上午12时2分,宝兴县县城的CDMA网络、固定通信网络和宽带网络已全面恢复。

工信部统计称,雅安共有移动通信基站2492个,其中279个基站中断,对当地通信造成一定影响;宝兴县通信因传输中断导致固定通信和移动通信出现全阻。

因地震带来的次生灾害造成道路损毁严重,救援人员进入非常困难。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21日上午消息称,10时15分,抢通芦山至宝兴断点光缆,并通过紧张调试设备,至11点30宝兴固定电话通话恢复。

11时6分,四川电信赶赴宝兴县城的应急通信车已正式开通,打出了第一个电话。

12时2分,宝兴县城CDMA网络、固话、宽带通信全面恢复。

目前,三大运营商通信人员正在24小时不停息地向宝兴县进行基站和光缆抢险工作。四川联通已经恢复了宝兴县硗碛乡到盐井村一线的6个基站。(完)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