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委启动社会抚养费管理办法修订 将进一步规范

2014年01月07日11:3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社会抚养费征收 计生委 管理办法 国新 修订 十大新闻 国家 操作 发布会 卫计委

中新网1月7日电 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司长毛群安今日表示,目前国家卫生计生委正在启动社会抚养费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将针对目前在社会抚养费征收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一步进行规范。

国新办今日就2013年中国卫生计生十大新闻及有关工作举行发布会。有记者问道,有关2013年征收社会抚养费总额的情况是否有相关的调查,在今后执行这个政策的时候是否会做出一些调整?比如说征收的标准方面会不会有比较统一的规定?

对此,毛群安表示,目前国家卫生计生委正在启动社会抚养费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将针对目前在社会抚养费征收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一步进行规范。国家卫生计生委要求各地要严格依法依规来操作。针对各地前一段出现的问题,国家卫生计生委也做出了明确的要求。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