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养员疑似摔熊猫"真相还原 熊猫基地回应:并无恶意

发布时间: 2017-07-28 14:07:34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刘晨曦
关键词: 饲养员,pandapia,幼仔,大熊猫,视频

2017年7月12日晚,新浪微博用户@一兮兰发帖称“第一次在直播里看到这么粗鲁的饲养员,今天直播里肉肉(大熊猫梅兰)和满满(大熊猫圆满)被扔到水泥地上一次又一次”,并附上了一段当日在黑眼圈pandapia的直播截屏。视频里,三名熊猫饲养员为了阻止熊猫跑出一道门,几次把熊猫从门边或门后抛进兽舍,并有对大熊猫推搡、拖拽的动作。值得注意的是,该微博用户@一兮兰上传的视频是经过后期剪辑与制作后的版本,经过处理,原50多分钟的直播视频被剪辑为不足2分钟的、集中表现“推熊猫”动作的版本,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质疑。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