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夫妻水中牵手入眠大秀恩爱【组图】

2013年09月18日09:1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水獭 入眠 夫妻 内尔 每日邮报 阿留申群岛 阿布拉 濒临灭绝 湖水 Defiance

 

水獭家族的保护欲极强,就连睡觉、吃饭与玩耍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地手牵手,以免它们被水冲走。近日,62岁摄影师约翰 瓦格斯(John Vargas)用镜头捕捉到了一对水獭夫妻手牵手入眠的场景,可谓温馨十足。

英国《每日邮报》9月16日报道称,照片中的主角“内尔”(Nellie)和“阿布拉”(Abra)来自华盛顿Point Defiance动物园,这俩小家伙在一上午的嬉戏玩耍后,中午时分便打算美美地补个午觉。约翰说,它俩手拉手,闭着眼睛好像在休息。它们在湖水上又慢又稳地漂浮着,十分招人喜欢。

水獭是动物王国里皮毛最厚实的领军者,差不多一平方英寸(约6.5平方厘米)的皮肤上就有100万根毛发。正因如此,北海的水獭曾在20世纪处濒临灭绝,因为人们想获得它们那又厚又防水的软毛。1989年,一次油轮泄漏事件又再次夺去近5000只水獭的生命。不过如今,受多种法律文件的保护,在美国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岛以及华盛顿都能看到大量的水獭。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