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地震灾区主要道路全线抢通(图)

2013年04月25日10:2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大川镇 芦山县 全线贯通 主要道路 道路交通 雅安地震 次生灾害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4月24日,爆破工作人员将雷管插入巨石中。

当日,芦山县龙门乡到大川镇的干道全线贯通。四川省交通厅总工程师陈乐生介绍,这标志着除少数通村道路外,雅安地震灾区宝兴县和芦山县的国道、省道、县道和通乡公路等主要道路全面抢通。

24日下午,随着武警交通一总队爆破和清理从太平镇到大川镇的最后一处大塌方体,芦山县城经宝盛乡、太平镇抵达大川镇的道路全面抢通,大大便利了救援物资和机械的运输。

陈乐生告诉记者,随着主要道路的抢通,道路交通工作将从“抢通”转向“保通”,即从“可以通过”到逐步加固和拓宽道路,提高通行能力。下一步仍有可能发生塌方等次生灾害,要通过对桥梁、边坡、路基等的相关监测,进一步加强相关排查,查清灾害点和隐患点。新华社记者肖艺九摄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