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眼•看中国:一个埃及女孩的林场情缘

发布时间: 2017-07-07 10:54:32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刘晨曦  |  责任编辑: 刘晨曦
关键词: 老外眼,看中国,埃及女孩 中国林场

践行“一带一路”:创生态之美

随着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全球化合作不断加深,中国林业发展与环境保护越来越得到国家和社会的重视,共建生态家园是凝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重要纽带,也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一致的目标和追求。

学习中文两年来,张妍莹(Nermin),这位埃及女孩一直对中国的政治和经济发展很感兴趣,尤其是对近年来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随着产业结构的调整、产能的压缩、产能的调整,‘一带一路’倡议能让周边的落后的国家、需要资金的国家、需要项目的国家也过上幸福的生活。‘一带一路’应当是绿色的,加强林场建设对‘一带一路’的生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孙建博表示。

张妍莹希望原山人的非凡毅力和奋斗精神能为“一带一路”沿线更多的人们所了解。她感慨道:“中国和埃及都是‘一带一路’沿线上的文明古国,通过对原山的了解,我被这里的精神所震撼,被这里的故事所感动,我希望‘一带一路’有更多的绿色,更加美丽。我爱中国,我爱埃及!”

 

   上一页   1   2   3  


返回顶部